close

SAM_1361.JPG


我住在妳生命裡的西雅圖,而妳住在我心裡最深處。

在認識妳的名字之前,我先認識了妳的眼淚。

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,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,但她的任何一舉一動,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道永遠。

-------------《聽笨金魚在唱歌》

看到這些話,心靈深處有真的有被感動到

彷彿這些句子這些文字,在那個當下總有與作者心靈契合的感覺

那樣的歡笑、開心、淚水、傷心,一字一句在在地都印在心靈深處
 
也許是自已的錯覺或是腎上腺素的作用吧

但這也是自已喜歡閱讀的原因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陣子

跑了好多地方

認識了好多人

看了好多的電影,雖然常常都是一個人

但我覺得有些回憶或是感動,是必須一個人去經歷去完成

而另一些回憶或感動,需要與其他人一起經歷去完成

當時看完了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的小說時,覺得九把刀真是太熱血、太強了



為了心愛的沈佳宜,竟然能做到這種程度

也讓我想起從前青澀的記憶


前幾個禮拜

獨自去看了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電影

看完以後,其實很感動、也很熱血

一個人竟然能為了喜歡、心愛的人,能做到這種程度

真的很不簡單,也真的需要很強的毅力

就像九把刀說的:即使電影的票房賣得不好,但是他成功了 他成功地將他想對沈佳宜說的 都做成一個美好的回憶

我相信看過原著小說,再去看這部電影,會有更深一層的感動

 


有些電影的感動來的很快,但消失的也很快


但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對我個人來說 這個感動是很久遠很深遠的


這些天跟著大家一起參與《那些年》的一些活動:《再一次相遇》簽書會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謝票會


每一個也許在別人眼裡是無聊的行為


但對我來說能夠有這麼一次機會去追尋自已喜歡的



這就足夠,其他的就不用再說了
















也許真如九把刀所言




在每個男孩心中,都有一個"沈佳宜"





全天下的人都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